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丘》北美首日1750万美元夺冠 动画《天赐灵机》首日仅收230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4 09:59: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10月22日)票房出炉!传奇影业的科幻巨制《沙丘》,周五上映首日在4125家影院开画,取得1750万美元票房成绩(含510万美元周四提前场),创造疫情期间华纳兄弟电影的最高开映日票房!

  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北美首周末票房将达3000万—3500万美元,这还是在HBO MAX流媒体同步上线严重分流的情况下。如果《沙丘》周末三天票房能超过《哥斯拉大战金刚》的3163万美元,华纳今年的年度开画纪录就会被刷新,如果《沙丘》周末三天票房能超过3275万美元,也将刷新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个人生涯的开画纪录。

  环球影业发行的R级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万圣节杀戮》在上映次周五收获450万美元,影片在北美公映8天后累计票房达到6310万美元,预计周日将达到7000万美元。米高梅的动作冒险大片《007:无暇赴死》,北美上映第三周周五再收358万美元,公映15天后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12亿美元,预计在本周结束前将超过《丛林奇航》(1.168亿美元)和《失控玩家》(1.21亿美元)升至北美年度票房第六名。

  票房第四名是索尼影业的漫威超英片《毒液2》,周五单日再收245万美元,北美公映22天累计票房达到1.75亿美元,预计将于周日突破1.8亿美元,下周超过《黑寡妇》(1.836亿美元)升至北美年度票房亚军。

  20世纪影业的动画电影《天赐灵机》,北美上映首日收获230万美元(含24万美元周四提前场)排在单日第五名,预计其周末三天将收700万美元。动画电影《亚当斯一家2》周五再收113万美元,北美上映22天累计票房达到4511万美元。20世纪影业上周开画的剧情历史片《最后的决斗》,北美上映次周五仅收62.7万美元,公映8天累计票房仅为705万美元。

  韦斯·安德森的豪华阵容新片《法兰西特派》,点映票房55.5万美元。漫威影业亚裔超英片《尚气》周五再收54.7万美元,北美公映50天累计票房2.19亿美元,周六即可达到2.2亿美元,继续保持北美年度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