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颜曼滋《我的巴比伦恋人》收官姜蕙真结局意难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9 15:3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浪漫奇幻网剧《我的巴比伦恋人》迎来大结局,由朱颜曼滋饰演的川剧女演员姜蕙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却与欧阳文山时空相隔,结局引发不少观众感叹“意难平”。

朱颜曼滋 饰演姜蕙真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虐心戏份迎来高潮,姜蕙真与欧阳文山不舍分别,姜蕙真的生活重归平静,但她依然怀抱着希望努力完成川剧演出,始终坚信他们会以某种方式再相遇,故事以开放式的结局收尾,带给观众无限的遐想。

朱颜曼滋 我的巴比伦恋人

  《我的巴比伦恋人》凭借精心的制作与扣人心弦的剧情收获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剧中姜蕙真的不少名场面也被观众津津乐道,许多网友表示,看似坚强其实比谁都害怕失去的姜蕙真太像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了,喜欢却装作满不在乎,用盔甲将自己武装起来,不过姜蕙真最终还是选择勇敢直面自己的内心。

朱颜曼滋不舍姜蕙真

  大结局当晚朱颜曼滋也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对姜蕙真的感悟,她写道“不再见,因为从你来到的那一刻,就有一部分住在我的身体里了。为我注入力量,在表演路途与生活中,陪我变得更好。”

朱颜曼滋姜蕙真结局意难平

  据悉,由朱颜曼滋主演的悬疑剧《执念如影》、电影《绝地追击》等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朱颜曼滋带给我们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