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案件多重反转彰显检察技术力量 《真相》播出引发全网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9 10:00: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依璠执导,陈星旭、盖玥希领衔主演,许亚军特别出演,刘畅、温峥嵘、傅方俊、赵龙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检察技术题材悬疑剧《真相》目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

1陈星旭饰 林远昊 

  首周播出的剧情中,以林远昊(陈星旭饰)林岚(盖玥希饰)为代表的检察技术人员凭借高精尖的仪器和高超的技术协助公安机关破获了一起三重反转的家暴碎尸案件。海边的渔民发现了一个装满尸块的行李袋,被害者为陈欣,嫌疑人是其丈夫王大志。案件在历经陈欣自杀、王大志误杀、陈欣自杀、陈欣被教唆自杀的多重反转中迎来真相。

  真相开局即反转 分尸案引发女性自救话题热议

  涵江市海边,渔民发现一袋惨被分尸的人体尸块,经过警方调查得知死者为怀孕在身的陈欣,而其丈夫王大志也被认定为本案的犯罪嫌疑人。王大志被捕后,承认自己分尸抛尸的行为,但否认陈欣是自己杀害的。在审讯过程中,王大志称自己回家时发现陈欣已经上吊自杀身亡,因害怕报警会暴露自己的吸毒事实,选择毁尸灭迹,将亡妻肢解抛尸。检方在现场发现的痕迹与王大志口供不符,现场证据显示陈欣就是被王大志家暴后用牛皮绳活活勒死。但是林远昊在院子里发现了王大志口中被烧掉的凶器牛皮绳,通过水表对比发现陈欣死亡前家中似乎有人活动过,案件又陷入谜局。

2盖玥希饰 林岚

  警方找到王大志的前妻彭娟,发现陈欣曾买过一条缩水率极强的牛皮绳,随着更多线索的发现,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彭娟因被王大志家暴流产导致终生不育,和王大志离婚后还保持关系使得她内心逐渐扭曲,恨上了所有能为王大志生孩子的女人。因此她教唆同样受害的陈欣将自杀伪造成他杀现场,伤害了两条无辜的生命也报复了王大志。

3刘畅饰 宋白羽

  这样悲惨的故事迅速引起了观众热议,有关弱势女性如何自救也成为热门话题。有人认为彭娟因为嫉妒伤害其他女性实在可恨,但更多人认为一切根源都来自于王大志的暴力,令两个女人失去了做妈妈和生活下去的希望。

  案件环环相扣 真相谜局初现端倪

  逮捕彭娟时,众人发现了失踪多年的国宝瓷瓶,虽然经过鉴定是赝品,但也使得多年前的国宝失踪案有了新的线索。林远昊和林岚通过视频比对和医学知识将国宝失踪案嫌疑人锁定为秦修文,但关键时刻对方失踪。而在这多个案件之中,都有林远昊好友宋白羽的出现。

4林远昊&林岚

  一具被野狗撕咬过的男尸在桥下被发现,国宝案的追踪也陷入僵局。案件越来越多,谜团越来越大,但是在林远昊和林岚以及检察技术小组众人的努力下,线索也逐渐明晰。幕后老板是谁?他们背后隐藏着多少秘密?一切悬念逐步揭晓,还原真相!

5林远昊&宋白羽

  网剧《真相》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周更10集,非VIP首周更5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晚20:00,VIP会员每日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四晚20:00,非VIP每日更新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