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突围》定档10月21日 超强阵容聚焦国企改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5 13:25: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周梅森编剧,沈严、刘海波执导,靳东、闫妮、黄志忠领衔主演,陈晓特别出演,秦岚,耿乐,田雷,黄品沅,潘之琳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精品剧《突围》宣布定档。10月21日起,该剧将登录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腾讯、爱奇艺、优酷三方视频平台同步网络播出。

 

  该剧讲述了国企干部齐本安(靳东饰)临危受命,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挽回流失的国有资产,带领企业在经营困境中成功突围的故事。今日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与群像海报也透露出扣人心弦的调查过程与不同阵营的激烈交锋。

  定档预告展现“京”天风暴《突围》群像戏骨云集

  《突围》今日释出的定档预告结构紧凑,环环相扣,连续的质问和充满悬疑气息的通话增加了紧张神秘的氛围感;一串串天文数字和爆炸、救援场景冲击着感官。角色各怀心事,戏剧冲突呼之欲出;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尖锐复杂的矛盾?五个亿能否被找回来?“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奋斗才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我们在其位,就要谋其政。”正义的代表齐本安能否拨开迷云、重现清风朗月,引发网友期待与好奇。

  此外,同步释出的横版群像海报则更加完整地透露了该剧的超强阵容。除了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耿乐、田雷、黄品沅、潘之琳等主演外,“国剧熟脸”老戏骨们和新生代实力演员也一字排开出现在画面中。奚美娟、王景春、高鑫、韩童生、高明、侯明昊、张萌、陈瑾、郝平、冯嘉怡、李洪涛、涂松岩、代露娃、秦焰、丁勇岱、王阳、句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出演也为剧情的精彩度增添了众多亮点。

  《突围》聚焦国企改革社会民生 年度现实主义精品彰显创作担当

  电视剧《突围》作为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借助于剖析当下中国经济现象,通过国企在新时期脱困和发展的艰辛和成就,承载了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话题。不仅如此,剧集还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理想的时代风采,弘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共产主义精神。

  剧集运用独特的处理方式,通过历史和现实、不同圈层人物平行和交叉的多线叙事呈现主题,并以鲜明的人物性格、曲折波澜的故事情节,呈现出一部内容、风格都非常突出的剧目。《突围》直面社会真相,以国企革新为主视角,采取了相对平视的个人视角,于时代洪流中照看国企、民企改革之潮,讴歌了一批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尤其是国企改革与发展中呕心沥血的党员和群众形象。

  电视剧《突围》将于10月21日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腾讯、爱奇艺、优酷三方视频平台同步网络播出。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