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朴恩斌金路云《恋慕》热播 10月和11月8部待播韩剧推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3 14:09: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朴恩斌、金路云主演的古装剧《恋慕》已于10月11日首播,该剧讲述了隐瞒女人身份的假世子李辉与围绕在她身边的花美男老师郑智云之间展开的浪漫、惊险、刺激的爱情故事。该剧首播收视率6.2%,还是比较不错的,喜欢韩剧的小伙伴可以追一追。

  除了这部《恋慕》,接下来还有多部韩剧待播,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剧?

  1.《像你的人》10月13日

  主演:高贤廷、申贤彬

  由《花党》林贤旭导演执导,《秘密》《只是相爱的关系》刘宝拉编剧执笔,讲述一个忠实于自己欲望的一个女人,和因为与她短暂相遇而失去了人生之光的另一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2.《以吾之名》10月15日

  主演:韩素希、朴熙顺、安普贤

  由《武法律师》金镇民导演执导,《英雄》金大海编剧执笔,讲述为了揭露与父亲死亡相关的秘密,变身为组织的卧底以警察身份潜入后发生的令人窒息的复仇故事。

  3.《智异山》10月23日

  主演:全智贤、朱智勋、成东日、吴政世

  由《王国》编剧金恩熙执笔,《鬼怪》导演李应福执导,讲述了智异山公园新人护林员姜贤祖,发现自己能看到因山难罹难的鬼魂,因此与前辈徐伊江一起解开智异山秘密的故事……

  4.《忧郁症》11月3日

  主演:林秀晶、李到晛

  由《偶然发现的一天》导演与《海德哲尔基和我》编剧联合打造,以一所特惠腐败的私立高中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数学教师和数学天才打破传统观念和偏见,比数学更美丽的故事。

  5.《Happiness》11月5日

  主演:韩孝周、朴炯植

  由《秘密森林》安吉镐导演与《Good Wife》韩相云编剧合作打造,讲述了高层公寓因新型传染病被封后而产生的分裂和恐惧、为生存展开激烈心理战。

  6.《衣袖红镶边》11月5日

  主演:李俊昊、李世荣

  由《自体发光办公室》郑知仁导演执导,《君主-假面的主人》郑海利编剧执笔,讲述为了守护自己生活的一个宫女和一个比起爱情,国家为先的帝王之间的悲切宫中罗曼史记录故事。

  7.《成为你的夜晚》11月7日

  主演:郑仁仙、李濬荣

  由安智淑导演执导,《幸福的振秀》刘素媛编剧执笔,讲述一位顶级偶像因罹患梦游症,而找来医生住进宿舍秘密治疗,在这期间与乐团成员们发生一系列甜蜜又紧张的故事。

  8.《现在正在分手中》11月12日

  主演:宋慧乔、张基龙

  由《浪漫医生金师傅2》导演李吉福与《迷雾》的编剧诸仁合作打造。宋慧乔饰演时尚公司“The One”设计组组长河英恩,是一位冷静的现实主义者。张基龙饰演深受业界欢迎的自由时尚摄影师尹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