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詹姆斯格雷新片《世界末日》 还将加盟泽勒《困在心绪里的儿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3 09:54: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杰瑞米·斯特朗加盟出演,詹姆斯·格雷(《迷失Z城》《星际探索》)执导并编剧的焦点影业新片《世界末日》。

  影片已在纽约开机,取材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格雷在纽约皇后区邱-森林学校学习成长的回忆录。格雷拍摄的这一时期,正处于罗纳德·里根的美国总统任期,在这一历史背景下探索友谊和忠诚,讲述一个成长故事。与此同时,总部位于皇后区的房地产开发商、唐纳德·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也将和儿子唐纳德在片中出现。弗雷德·特朗普是邱-森林学校的董事会成员,唐纳德·特朗普是该校校友。学校的校长将是影片核心人物。

  安妮·海瑟薇、迈克尔·班克斯(《弗兰克叔叔》)、杰林·韦伯(《纯真年代》)、瑞恩·塞尔等也出演。该片此前宣布的卡司还包括:罗伯特·德尼罗、奥斯卡·伊萨克、唐纳德·萨瑟兰、凯特·布兰切特。凯特·布兰切特将在片中客串饰演唐纳德·特朗普的姐姐玛丽安妮·特朗普。

  此外,安东尼·霍普金斯也将加盟佛罗莱恩·泽勒的新片《困在心绪里的儿子》,饰演角色未知。两人此前曾合作《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并分别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与最佳改编剧本奖。这次一起曝光加盟的还有小演员Zen McGrath(《千古掘密》),影片也宣布拍摄杀青,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泽勒打造了以家庭为主题的三部戏剧作品,《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已完成,现在还剩最后一部《母亲》没有拍电影版。如果说《父亲》探索阿兹海默症对人类情感的毁灭性影响,那么《儿子》则聚焦青少年抑郁症,泽勒也与克里斯托弗·汉普顿一起写电影版剧本。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由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凡妮莎·柯比担纲主演,讲述彼得(杰克曼饰)和新的伴侣艾玛(柯比饰)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当前妻凯特(邓恩饰)带着他们处于青春期、充满困扰和愤怒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后,一切变得混乱不堪。彼得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用亲密的、发自天性的家庭幸福时刻来帮助儿子,但尼古拉斯的状态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他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维系团结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