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重启版《小鬼当家》电影曝预告《乔乔的异想世界》小演员阿奇·耶茨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3 08:47: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儿童喜剧片《小鬼当家》的重启版新片《Home Sweet Home Alone》发布正式预告和新海报,机灵可爱的小朋友再次出动,大战闯进家里的不明人士,家庭保卫战即将打响!海报中也写有“没父母,没问题”,小朋友对付“坏人”手段多多。

  影片由《乔乔的异想世界》颇受好评的小演员阿奇·耶茨(Archie Yates)担任男主角,扮演一个与原版小男主相似的全新角色——9岁的麦克斯。艾丽·坎伯尔(《伴娘》《我本坚强》)、罗伯·德兰尼(《大祸临头》)等主演,Dan Mazer(《波拉特2》)执导,SNL的编剧麦基·戴和Streeter Seidell写剧本。

  影片《Home Sweet Home Alone》并非与老版剧情一样的翻拍,而是原创故事,片名也有所改动。片方宣传时归类为“《小鬼当家》重启拍新版”,是因为概念相似。

  老版《小鬼当家》在1990年上映,由克里斯·哥伦布导演,童星麦考利·卡尔金主演,讲述麦考利·卡尔金的经典角色——小男孩“凯文”被父母不慎留在家中,他一个人玩得很嗨,然后要面对闯入的盗贼,机智破解困境的故事。《小鬼当家》之后又出了四部续集,分别于1992年、1997年、2002年、2012年上映。

  而这部新版《Home Sweet Home Alone》则讲述坎伯尔和德兰尼饰演的一对夫妻要从Mercer家偷走一件贵重的传家宝,而耶茨饰演的“淘气又足智多谋”的男孩正是Mercer家的孩子,他的父母都去日本旅游了,剩下他一个人保护这个家免遭窃贼。

  《Home Sweet Home Alone》将于11月12日上线流媒体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