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于明加话剧《榆树下的欲望》热演进行时 以细节塑造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30 15:47: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不久,由于明加、郑云龙主演的奥尼尔经典话剧剧目《榆树下的欲望》在人艺北京国际戏剧中心小剧场作为开幕戏开演。演出不到一周时间,便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于明加也因其专业的舞台功底,以及通过细节刻画角色的方式受到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

  初登场时于明加饰演的爱碧身穿一袭红裙优雅现身舞台,明艳动人的形象加之她对眼神、姿态的细节处理,让观众移不开眼睛。故事围绕着爱碧以及小儿子伊本(郑云龙 饰)两个人物之间关于物质欲望和情感欲望的纠葛展开。爱碧作为伊本的继母,内心对庄园的渴望、对伊本的炙热爱意,不断牵动着故事的走向和观众的心弦。

  于明加在长达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始终以一种深情柔美的情绪表达诠释着爱碧复杂的内心。观众可以通过她的一呼一吸,一字一句清晰地了解到、感受到爱碧形象中,既少女又富有母爱的多面性。此次重返人艺话剧舞台,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演技愈发精湛的于明加。作为成熟的演员,她始终以饱满的状态,对不同角色进行着多样又细致的演绎,让作品的表达更加深刻。

  话剧《榆树下的欲望》于9月24日开演,于明加作为A组主演接下来还将继续热演至10月17日,相信她以及众主创还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