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私奔的外婆》圆满杀青 豪华阵容打造匠心之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9 12:16: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9日,超级剧集《私奔的外婆》官方宣布杀青并发布剧照,释出“山水永相逢”杀青特辑。该剧由爱奇艺出品,光芒影业、十间传媒联合出品制作,李樯担任总编剧兼监制,闫妮、邓恩熙、张瑶领衔主演,姚晨、王珞丹、梅婷特别主演,其他特别主演黄尧、苗苗、耿乐、侯岩松、郭柯宇、李乃文、邹元清、刘琳、张子贤、焦刚、辛云来鼎力加盟(按集数排序)的女性公路题材剧集,未来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

  凝结电影制作班底 质感剧照显现剧集精品气质

  《私奔的外婆》取材自匡扶摇人气同名漫画,讲述了外婆离家出走,在路途中寻找自我的故事。剧集以外孙女窦绮和外婆的孪生姐妹孙姨婆的视角,展现了她们在寻找外婆的路上,经历的诸多故事。在故事之中,两人重新认识了外婆,也重新认识了自己。该剧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凝结顶级电影制作班底倾力打造,力求让剧集达到内容和视觉双惊喜的最佳效果。

  官方曝光的杀青横幅图,凸显了剧组对制作的用心,历时123天日夜兼程拍摄的工作细节,300多种场景,100多位人物的塑造,诚意满满,质感满满。外婆的诗意旅程离不开幕后的创作,这组杀青照不仅展现了剧集独特且高级的审美品味,也传达了幕后匠心制作的诚意。

  豪华阵容开启寻找外婆之旅 探寻自我感悟生活真谛

  由豪华阵容开启这场史无前例的寻找外婆之旅,闫妮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外婆和婆姨两个角色,邓恩熙饰演外孙女窦绮跟随闫妮一路寻找外婆,张瑶饰演外婆的女儿窦晓静,还有姚晨、王珞丹、梅婷等众多演员特别出演。在这场路旅程中,她们聆听外婆的故事,感受外婆的经历,收获外婆埋藏的能量,从中探寻内心,重识自我。

  此外,《私奔的外婆》杀青特辑也如约而至。特辑以外孙女窦绮的视角插入旁白,串起诸多剧情拍摄片段,多角度呈现《私奔的外婆》的匠心。拍摄场景考究,细节之处彰显各个不同故事的不同气质;演员认真钻研角色,深刻揣摩人物特点;诸多匠心凝聚的诚意之作,旨在用心用情打动观众。特辑中,可以看到众演员们拍摄时反复打磨细节,认真琢磨每一个人物情感。如此诚意满满的作品,令人期待不已。

  相信这个温暖的故事必将治愈一些观众的心灵,期待剧集在爱奇艺的独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