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凯瑟琳大帝》第二季首发剧照 主演艾丽·范宁-尼古拉斯·霍尔特等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9 08:40: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艾丽·范宁和尼古拉斯·霍尔特回归主演的喜剧剧集《凯瑟琳大帝》第二季首发剧照!艾丽·范宁、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主演现身,剧照中剑拔弩张的氛围明显。《凯瑟琳大帝》第二季将于11月19日Hulu开播。

  该剧由托尼·麦克纳马拉担任剧集编剧及制作人,艾丽·范宁饰演叶卡捷琳娜二世·阿列克谢耶芙娜、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彼得三世·费奥多罗维奇、菲比·福克斯、萨沙·达万、格威利姆·李、亚当·戈德利等回归出演,《王冠》吉莲·安德森新晋加盟。

  剧集围绕凯瑟琳大帝(范宁饰)的崛起展开,本季讲述叶卡捷琳娜二世怀孕了,她不仅会成为母亲,也将登上俄国皇位。新近加盟的吉莲·安德森将饰演凯瑟琳的母亲乔安娜,她是一个来自德国的迷人的社交名媛,有时也被称为“婚姻大师”,因为她有能力为她的女儿们安排地位很高的结婚对象。在听到凯瑟琳政变的传闻后,她亲自去俄罗斯看看情况。虽然乔安娜是凯瑟琳眼中最宝贵以及最慈爱的母亲,凯瑟琳也爱她,但乔安娜有着更邪恶的意图,来挽救她家族的声誉。

  《凯瑟琳大帝》第二季于7月20日正式杀青,主演艾丽·范宁还晒出了与尼古拉斯·霍尔特的杀青合照。

  《凯瑟琳大帝》第一季共10集,于去年5月15日在Hulu一次性上线整季!该剧围绕俄罗斯历史上唯一一位被冠以“大帝”之名的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阿列克谢耶芙娜(艾丽·范宁饰)的崛起,以及她和丈夫彼得三世·费奥多罗维奇(尼古拉斯·霍尔特饰)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