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父辈》曝全阵容海报 点映口碑爆棚成国庆观影首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8 10:28: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国庆三部曲”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今日曝光全阵容海报,51位演员重磅加盟,超强阵容引全民期待。9月27日,该片开启35城超前点映,双票务平台均斩获高分,首轮口碑倍受好评。“吴京章子怡用两代人的奋斗与牺牲展现出的传承太好哭了”舍小我顾大家的精神直戳观众泪点,“徐峥沈腾承包了国庆档所有笑点”国庆档唯一喜剧合家欢影片引爆期待。

  2019看“祖国”,2020看“家乡”,2021看“父辈”,此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连续两年蝉联国庆档票房口碑双冠军,“国庆三部曲”系列已经成为国庆档电影院的“年夜饭”,覆盖全年龄层受众的特质使之成为许多观众的国庆观影首选。今年,《我和我的父辈》以世代为章,用四个家庭的温馨故事串联起父辈们的奋斗篇章,将家与国相连接,通过不同时代人的精神面貌和理想奋斗以小见大,将祖国发展与时代变革融入其中。

  全阵容演员海报首次曝光群星云集  老戏骨加盟助力电影人传承

  随着海报的发布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吴磊、黄轩、韩昊霖、洪烈、张天爱、袁近辉、宋佳、马丽、李光洁、陈道明、张艺谋、李雪健、余皑磊、海清、欧豪、艾伦、魏晨、白那日苏、江水、逯长恩、张恒瑞、任思诺、彭昱畅、李乃文、耿乐、杜江、陶虹、贾冰、张雨绮、焦圣祥、倪虹洁、樊雨洁、张建亚、张芝华、张国强、宁理、胡可、沙溢、马书良、曹可凡、万茜、祖峰、周庆昀、辣目洋子、常远、张小斐、吴昱翰等演员悉数亮相。海报上的一众主演根据不同的故事风格,展现出浓厚的时代特征,感染力十足,彰显了影片将在欢笑与泪水中唤起时代记忆的温情瞬间。

  作为“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自官宣以来热度居高不下,随着四个故事及全部阵容的曝光,期待值不断攀升。“吴京选择的战争题材是前两部里面没有的,硬汉团的马战冲锋场景太燃了”、“看章子怡导演的《诗》口罩都哭湿了,航天人的奉献很伟大”、“徐峥带着冬冬小美再次回到熟悉的上海弄堂拍复古广告,回忆杀绝了。”、“沈腾马丽开心麻花是神仙组合吧,全员喜剧人预计会笑个不停”引爆全网期待。此外,陈道明、张艺谋、李雪健三位老戏骨的加盟也使得该片备受瞩目,有网友表示“有生之年能见到三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出演同一部片子,他们也代表了电影人的传承。”

  好看!好笑!好哭! 首批观众力荐国庆观影首选

  昨日,影片开启首轮超前点映,全国35城抢先看,观众齐赞“好看!好笑!好哭!”。“在大银幕亲眼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吾辈必定接过使命守护山河无恙”致敬父辈传承精神,“好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这么轻松的片子了”久违的欢笑再度登陆院线,“四位顶级演员执导,阵容又是全员实力派,卡司亮眼可以一饱眼福”、“充实!一部电影收获了四种体验!是全家人的国庆观影首选了”获网友力荐!

  首轮口碑更是聚焦影片传承内核,“小家”和“大国”的内涵打动无数观众。有网友表示“感谢那些奉献过青春和生命的先辈们,这盛世如你所愿”;更有网友点赞“国庆三部曲”IP,认为“影片阵容强大,有笑有泪,老少皆宜。果然是国庆最合适全家看的电影,不愧为国庆档第一IP”;也有观众评价道:“每个故事都如此动人,四位导演太会拍了”、“又燃又好哭,每一代中国人,都在为了下一代的美好生活负重前行”、“感谢先辈们前赴后继的拼搏斗争,我们才有今天的生活”勾连现实引发强烈共鸣。《我和我的父辈》以时代使命为载体,通过四代人为心中理想的中国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展现祖国快速发展,传承父辈奋斗精神,将国家由弱小到强大的发展之路跃然银屏。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