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新片《最后的决斗》曝光全新正式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8 09:46: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雷德利·斯科特导演,朱迪·科默、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亚当·德赖弗主演的豪华阵容新片《最后的决斗》发布全新正式海报,几位主演全亮相!该片此前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大受好评,并将于10月15日北美上映。

  该片改编自Eric Jager的同名小说,根据历史真事改编,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担任编剧。聚焦中世纪法国一项惊人指控引发的最后一场决斗,“一个女人,对抗国家,创造历史”。

  讲述在14世纪的法国,诺曼骑士让·德·卡罗斯和乡绅雅克·勒·格里斯本是一对好朋友。卡罗斯在战后返乡看望妻子玛格丽特·德·卡罗斯,玛格丽特要求丈夫指控其好友雅克强奸了自己。雅克予以否认,而当时大家都不相信女人说的话。于是卡罗斯找到了法国国王帮忙,他向国王申请撤销一项由Pierre d’Anencon伯爵下达的有利于雅克的指令。而最终国王下令让这两个原本的好友进行决斗,直到一方死去,活着的一方便是天定的胜者,遵从上帝的旨意。如果卡罗斯输了,那他的妻子玛格丽特要被处以火刑烧死,以惩罚她的诬蔑之罪。

  朱迪·科默饰演玛格丽特·德·卡罗斯、马特·达蒙饰演让·德·卡罗斯、本·阿弗莱克饰演Pierre d’Anencon伯爵、亚当·德赖弗饰演雅克·勒·格里斯。此外,还有克莱尔·邓恩饰演Celia、马尔顿·索克斯饰演Crespin、哈丽特·瓦尔特饰演Nicole de Buchard、埃里克斯·劳瑟饰演国王查理六世、克里夫·罗素饰演国王的叔叔,内森奈尔·帕克、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山姆·哈兹尔丁、伊恩·皮里、卡伊姆赫·O'马莉等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