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陆婷玉新剧《花戎》杀青 含泪告别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8 08:05: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陆婷玉结束了轻古风仙侠剧《花戎》的拍摄工作。该剧由爱奇艺出品、丝芭影视联合出品,黄俊文、陈国华执导,改编自林家成人气仙侠小说《误长生》,讲述了一段改写天道的壮丽仙侠故事。

  在大家的鼓掌声中,《花戎》的拍摄已经圆满完成,喜气洋洋的杀青氛围里充斥着拍摄完成的喜悦。杀青当天,陆婷玉发布了杀青照。杀青照中,陆婷玉手里捧着多束鲜花,这些鲜花也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和同组演员对她的认可。

  陆婷玉还发布了长文与角色告别,“意儿呀,我对你真的倾注了很多心血。从开始到最后,你渐渐长大,我就跟着你长大了一遍。”字里行间流露着对角色的不舍。

  陆婷玉在剧中饰演的意儿是天界的东厨司命,古灵精怪、耿直坦率的性格受到了众神的喜爱。同时,意儿还是一个小吃货,非常喜爱美食,是“天界美食小当家”。她还喜爱捣鼓人间的新兴事物,有着丰富的成长路径。作为新锐青春代表,陆婷玉活泼可爱的外表自然入戏,仙气、萌感一个都不少,高颜值加满满新鲜活力势不可挡。

  虽然这已经不是陆婷玉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了,但却是她第一次出演奇幻仙侠剧,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期待陆婷玉的下一个角色,相信她可以在今后的演艺道路里绽放出更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