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岳云鹏孙越花式闯关,快手《岳努力越幸运》首播收获亿级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7 14:08:14

  9月23日晚20时,由快手娱乐出品的国内首档短视频美食社交综艺《岳努力越幸运》开播,在前两期中,作为固定嘉宾的岳云鹏、孙越带上老朋友凤凰传奇来到节目首站——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启了一段又欢乐又搞笑的“逛吃社交”之旅。

  岳云鹏:社恐是我多年的一个小秘密

  《岳努力越幸运》的第一个小高潮,来自岳云鹏的“社交恐惧症”展示环节,节目组刚开始就给了小岳岳一个不小的挑战——和初次见面的快手达人刘妈共进早餐,小岳岳全程频频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唤起用户共鸣:“这不就是和陌生人拼桌吃饭的我么”、“同为社恐人”、“被迫营业”……

  之后岳云鹏和玲花、孙越和曾毅分别组队来到公园,接受伪装身份向路人搭讪的任务。岳云鹏和孙越本来辨识度就极高,何况还有凤凰传奇,多次被路人认出,挑战失败。岳云鹏好不容易独自鼓起勇气问一个阿姨“会唱歌吗?”,对方却直接“逃离”,而玲花甚至没认出自己的司机,尴尬气氛漫出屏幕。

  另外一组嘉宾孙越、曾毅两人显得更“从容”,化身社交达人,歌曲、相声张口就来,硬是把公园变成变成自己的”小型演唱会“。曾毅还表现出“社交牛逼症”的一面,哪怕因脚伤坐轮椅,也要拉住过往夫妻采访感情故事,是节目的一大惊喜。

  在第一期结束时,小岳岳努力克服社恐的决心为他赢得了最多的饭票,不仅蒙味大餐近在眼前,更为观众们树立了克服心理障碍,勇敢做自己的“榜样”。

  过千关、闯万难 吃顿美食不容易

  第二期节目中,一行人来到蒙古包,本以为能大快朵颐,却又面临新的挑战:8个内蒙古美女站成一排,整齐地唱着由名字编成的歌曲,还要让嘉宾重复歌曲中出现的内蒙古姓名!好在玲花和岳云鹏记忆力惊人,合力通过考验;而孙越选择“用魔法打败魔法”,偷偷用手机录下了歌曲,带着曾毅轻松过关。

  然而挑战还没有结束,两队人马分别完成了和快手达人乌云奶奶学跳舞、与马头琴演奏家孙快快合唱《荷塘月色》、教音痴双胞胎姐妹唱歌、跟着潇公子狂甩乒乓球等重重挑战,一边狂赚“饭票”,一边让自己和观众都了解到草原文化的独特与美丽,以及内蒙古人的好客、热情和乐观。

  夜色降临之时,也是节目在内蒙古这一站旅途的结束,饭票结算的时刻,小岳岳以30000kg饭票的巨大优势获得首站胜利,更获得神秘大礼——一套代表蒙古人勇气的服饰,以此鼓励小岳岳在节目中走出“社恐”阴影的勇敢精神。嘉宾轮流为小岳岳送上亲笔信,孙越的一句“望与君再同行”,传递出浓浓的友情,两人多年搭档下来的深厚感情,感动了不少屏幕前的观众。

  据快手工作人员介绍,《岳努力越幸运》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美食综艺,更体现了当地特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更体现万千中国普通人努力工作、热爱生活的图景,这也是“越努力越幸运”的价值观所在。

  据透露,下一期国民主持杜海涛和实力偶像赵小棠将加入这场“美食社交”之旅,节目中也将出现蚕蛹、西瓜泡面等“黑暗料理”,此外嘉宾还要化身澡堂工作人员去给客人擦鞋、按摩,挑战可以说是花样翻新,让人更加期待每周四、周五晚20:00播出的快手娱乐自制综艺《岳努力越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