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冠》第5季发预告并定档 《艾米丽在巴黎》第二季定档12.2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6 14:29: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剧集《王冠》第5季发布先导预告,老年版伊丽莎白二世饰演者艾美达·斯丹顿在片场发来问候,并宣布剧集定档2022年11月开播!

  第五季将深入到1990年第初期,这也是王室非常动荡的时期,聚焦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备受关注的1996年离婚,以及戴安娜在1997年的离世事件。

  艾美达·斯丹顿(《哈利·波特》《莎翁情/史》)饰演伊丽莎白女王,伊丽莎白·德比齐(《信条》《夜班经理》)饰演中年戴安娜王妃,多米尼克·韦斯特(《火线》《婚外情/事》)饰演中年查尔斯王子,莱丝利·曼维尔(《霓裳魅影》《名姝》)饰演老年版玛格丽特公主,乔纳森·普雷斯(《权力的游戏》《教宗的继承》)饰演老年版菲利普亲王,约翰尼·李·米勒(《基本演绎法》《猜火车》)饰演1990年代的英国前首相约翰·梅杰,赫立德·阿卜杜拉饰多迪·法耶兹。

  另一部热门剧集《艾米丽在巴黎》第二季也发布先导预告,并宣布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线Netflix播出,第二季一共10集,艾米丽和友人五光十色的法国生活回归。

  第一季讲述艾米丽是个来自芝加哥雄心勃勃的市场营销主管,在公司收购了一家法国奢侈品营销公司后,她意外在巴黎找到了梦想工作——调整公司的社交媒体策略,将美国人的想法融入到公司。艾米莉在巴黎的新生活充满了令人惊喜的冒险和挑战,她要努力争取做出一番事业,结交朋友,并开始新的恋情。

  第二季由莉莉·科林斯、艾什莉·朴、菲利平·勒鲁瓦·博利约、卢卡斯·布拉沃、塞缪尔·阿诺德等主演。还有新角色加盟——性感男星Lucien Laviscount,他扮演阿尔菲,一个喜欢挖苦人却很迷人的愤世嫉俗者。他拒绝说法语,也不接受法国文化,他和艾米丽对着干,并“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