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陆婷玉曝光最新剧照 绝美古装造型惊艳目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6 08:00: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陆婷玉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绝美古装造型惊艳目光。在最新剧照中,陆婷玉身穿一袭素雅的黄色衣裙出镜,端庄优雅的翻阅着古籍,在众才女中气质出众、顾盼生姿,展现绝美侧颜杀。

  在此前的杀青照中,陆婷玉的古装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她身穿一件大红色长裙,化着精致的妆容,柔黑亮丽的秀发披散着,华丽发饰的几缕金丝坠下,衬托着漂亮粉嫩的脸颊。

  今年生辰之际曝光的这则剧照也是十分惊艳,秀气又不失文气。清纯干净的妆容清新自然,说不尽的温婉动人,给人一种出尘脱俗的感觉。

  这张剧照也是灵动可爱,陆婷玉冲着镜头灿烂微笑,两手比心。一袭蓝衣衬托出她的倾国倾城貌,温柔恬静的气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花絮照中,陆婷玉也举止端庄大气,典雅十足、气若幽兰,充满了大家闺秀的气质。无论是妆容还是发型都搭配得当,充分展现出古装带来的魅力。

  陆婷玉饰演的师锦兰是一位兰心蕙质、天资聪颖的才女,虽容貌无双、才华出众,却不只是表面的这么简单。她还是一个颇有心计的女子,来参加才女考试似乎还有些不可言说的目的……她将在才女考试中掀起怎样的风波呢?期待该剧能尽快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