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思纯电影《第一炉香》定档10.22 演绎直击人心的情感浮世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3 14:2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2日,电影《第一炉香》发布定档海报和剧照,正式官宣定档10月22日。该电影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其中,马思纯饰演女主葛薇龙。

  电影《第一炉香》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讲述了上海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 饰)到香港求学时,被梁太太利用,当做诱饵展开欲擒故纵社交游戏的故事,此间她无可自拔地爱上花花公子乔琪乔,故此坠入一个掺杂着算计与企图的爱情旋涡。

  在最新发布的三张双人海报上,一张马思纯与眼中透漏着心事的彭于晏相互依偎,一张身着中式绿色长裙与彭于晏在雨中一前一后撑伞神情落寞,一张身着学生服与俞飞鸿一坐一站,人物关系耐人寻味。

  据悉,电影《第一炉香》接连入围各大国际电影节,国际载誉颇丰。10月22日,为世间所有爱情,找一个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