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爱情神话》和《穿过寒冬拥抱你》定档12.24 《我是监护人》重新定档10.29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3 11:1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23日),又有两部年度大片官宣定档,2021年底的电影阵容也越来越强大。

  徐峥马伊琍《爱情神话》组“李白组合”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导演并编剧的电影《爱情神话》今日发布首支预告、创意海报和剧照,并宣布定档12月24日上映。片中徐峥扮演男主“老白”,马伊琍扮演女主“李小姐”,二人也成为“李白”组合。

  该片由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讲述上海爷叔老白离婚多年,靠教人画画为生,他孤独但不愿承认孤独。老乌是老白的好友,多年前他有一段一见钟情的异国往事,之后竟甘愿一生孤独。老白羡慕老乌,却只能活在柴米油盐的人间真实之中。老乌一生只爱一人,终写下如梦如幻的爱情神话.....

  创意海报风格大胆,另一张海报则充满了人间烟火气。发布的6张剧照分别诠释了爱情、婚姻、友谊,几位女性角色之间的关系也让人有了更多遐想的空间。

  黄渤贾玲首度合作《穿过寒冬拥抱你》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的《穿过寒冬拥抱你》首度官宣,发布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在疫情背景下发生的武汉爱情故事,聚焦大时代下的个人情感命运,黄渤、贾玲饰演了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志愿者。朱一龙饰演一名略显憔悴的青年,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则演绎了两对武汉城中的伴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真实又温暖。

  《我是监护人》重新定档

  电影《我是监护人》今日发布新海报,宣布重新定档10月29日上映,该片原定9月10日上映。

  影片由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讲述的是久未谋面的父亲带着异母的弟弟突然出现在石路的生活后爆发了一系列家庭矛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