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英剧《贴身保镖》将续订第二季!主演理查德·麦登确认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8 13:1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由理查德·麦登、凯莉·霍威主演的BBC热门剧集《贴身保镖》将续订第二季,《太阳报》报道,主创杰德·默丘里奥和主演理查德·麦登在近年的繁忙档期之后,终于有空参与这部剧的续集了,出品方BBC已经开始创作环节,预计两年内成型。

  《贴身保镖》(Bodyguard)是2018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有1100万人观看了大结局,超600万人在iPlayer上观看,口碑上佳,获得2019年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提名,获得2019英国电视学院奖“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等6项提名,理查德·麦登更是凭借该剧获得2019年第76届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

  《贴身保镖》是由托马斯·文、约翰·史翠兰等联合执导,杰德·默丘里奥集编剧,理查德·麦登、凯莉·霍威主演,妮娜·图森特·怀特、艾什·坦登、吉娜·麦基、苏菲·兰道尔、维森特·富兰克林、斯蒂芬妮·海姆、马特·斯托克、舒巴姆·萨拉夫等出演的剧情犯罪惊悚剧集。

  该剧主要讲述了英国陆军退伍军人大卫·巴德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目前在伦敦警察厅皇室成员及特殊人员保护组工作,他被指派为性格火爆、雄心勃勃的英国内政大臣朱莉娅·蒙塔古的首席保护官。巴德厌恶蒙塔古的政治主张,对自己的忠诚所在感到矛盾。而在一次演讲中,茱莉娅被谋杀,为找到杀人凶手,大卫四处奔走,然而随着调查推进,巨大的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