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版《西区故事》发布正式预告和全新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6 09:50: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音乐电影《西区故事》发布新正式预告和全新海报、剧照,屋顶爱情故事,歌舞赏心悦目,不被祝福的爱情充满悲剧性。

  该片改编自百老汇同名经典音乐剧,故事背景设定在1950年代的纽约贫民区,讲述势不两立的两个不同种族的帮派,一个是由白人里弗领导的火箭帮,另一个是由波多黎各人贝尔纳尔多带头的鲨鱼帮,两帮之间充满了对立和纷争,但这两个帮派中的一对年轻男女产生了爱情和悲剧。

  卡司方面,“极盗车神”安塞尔·艾尔格特饰演男主角托尼,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瑞秋·齐格勒饰演女主角玛利亚,David Alvarez饰演鲨鱼帮老大贝尔纳多,Josh Andrés Rivera饰演齐诺,Ariana DeBose饰演阿妮塔。老版“阿妮塔”丽塔·莫雷诺(凭1961年电影版《西区故事》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也回归,饰演街角商店老板瓦伦蒂娜,托尼在这家商店工作。

  新版《西区故事》由托尼·库什纳担任编剧,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影片定档今年12月10日北美公映。

  1961年老版《西区故事》电影于当年10月18日在美国上映,由罗伯特·怀斯执导,娜塔利·伍德,理查德·贝梅尔,乔治·查金思等主演。影片讲述了西区的两大帮派经常在街头械斗,“火箭”帮派首领里弗(鲁斯·谭柏林饰)的朋友托尼(理查德·贝梅尔饰)与另一个帮派“鲨鱼”首领贝尔纳尔多(乔治·查金思饰)的妹妹玛丽亚(娜塔利·伍德饰)相爱,最后双方首领大决斗造成了悲剧,托尼惨死。

  1962年,该片获得第34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摄影等在内的10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