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赵又廷加盟推理迷综《最后的赢家》 “出题式”官宣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4 08:01: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爱奇艺推出的迷综系列新型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最后的赢家》,今日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赵又廷搭档林更新、*、关晓彤、秦霄贤、IXFORM-唐九洲等嘉宾常驻加盟。节目中嘉宾们将需要在每一集中面临重重谜题,通过闯关不断解锁与幕后黑手X有关的重要情节线索,在解谜中直达真相。

  赵又廷今日发布了一组暗藏细节线索的官宣海报,暗色调背景中隐约透露时光重叠,赵又廷手握怀表,眼镜框后洞悉一切的眼神也暗示着其即将冲破次元壁展开推理冒险之旅。赵又廷晒出的“身份线索图”中,出现了罐子倒扣茶叶的画面,引发网友推测其为“观察”谐音,指出其身份应是“观察担当”,网友众说纷纭。以“出题式”的新颖、强互动的方式调动网友的好奇心,一度引发网友“推理热”。

  此次,赵又廷首次以常驻嘉宾身份加盟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将和各具特色的嘉宾在互相磨合中碰撞出全新的思维。不同于此前同类型悬疑推理类节目,《最后的赢家》减少了角色演绎成分,而以无扮演状态推动剧情发展和推理互动。据悉,爱奇艺迷综季全新节目《最后的赢家》将在近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