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尚气》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温子仁《致命感应》不敌《失控玩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3 14:14: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9.10-9.12),漫威影业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北美上映次周末在4300家影院再收3578万美元,轻松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创造疫情期间北美最高次周末票房!影片北美上映10天累计票房已达1.456亿美元,升至北美票房年榜第4,是今年吸金速度最快的电影。影片在海外42个市场累计票房已达1.12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2.576亿美元。

  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主演的动作喜剧《失控玩家》,在周五落后于新片的情况下,于周六升至单日票房第二名,在北美上映第5周末票房仍劲收582万美元位居亚军。其北美票房累计值也达到了1.018亿美元,并还在稳步增长。

  华纳兄弟发行,温子仁执导的新恐怖片《致命感应》,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485家影院,收获557万美元开画成绩,暂居周末票房排行第三。这部温子仁执导的恐怖片口碑出炉,烂番茄新鲜度仅75%,CinemaScore观众评价C,没有温子仁先前的《招魂》系列影片好。

  环球影业R级恐怖片《糖果人》在上映第三周周末再收483万美元排在第四名,影片公映17天北美累计票房收获4803万美元。迪士尼冒险片《丛林奇航》上映第7周周末再收245万美元,影片北美累计票房1.09亿美元。动画《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悬疑片《屏住呼吸2》紧随其后。

  焦点影业的剧情惊悚片《算牌人》上映第5周末于580家影院收获110万美元票房成绩。该片由保罗·施拉德执导、奥斯卡·伊萨克、泰·谢里丹、威廉·达福、蒂凡尼·哈迪斯主演,是本届颁奖季重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