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费启鸣|《显微镜下的大明》今日开机 戏骨云集费启鸣初试古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3 10:06: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历史读本,张若昀、戚薇、王阳、吴刚、高亚麟、费启鸣主演的电视剧《显微镜下的大明》今日开机,首曝单人角色海报及手绘古画概念视频并正式官宣演员阵容。

  费启鸣首次出演古装戏,在剧中饰演虽称纨绔,不负情义的义气少年丰宝玉,携手诸位影视界前辈演绎大明时代风起云涌、洪流递变的历史故事,一卷大明百态、青史黄册即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该剧讲述了明代金华县被单独多收了两百多年的税款,试图纠正错误的过程中引发各方利益集团博弈的故事。

  此前,费启鸣主演的《我在未来等你》等作品大受好评,待播剧《火星孤儿》、《燃!沙排少女》和参演的待播电影《宿敌》、《瞧一桥》也会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