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曼达塞弗里德《如释重负》惠特尼休斯顿传记片等北美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0 17:23: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索尼影业调整了旗下多部新片的北美上映档期。

  未命名乔治·福尔曼传记片定档2022年9月16日

  乔治·福尔曼是美国职业拳击手,曾获前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前WBA(世界拳击协会)、前IBF(国际拳击联合会)、前WBU(世界拳击联盟)重量级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

  阿曼达·塞弗里德《如释重负》定档2021年10月29日

  该片由阿曼达·塞弗里德、芬·维特洛克、艾米·欧文、詹妮弗·卡朋特、保罗·吉亚玛提出演。艾米·科佩尔曼执导,并改编自自己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塞弗里德饰演的新晋妈妈也是儿童书籍作家朱莉,她逃到她创作的明亮的克雷奥拉彩色世界,以摆脱产后抑郁症的世界。维特洛克饰演其丈夫伊桑,欧文饰演其母亲,卡朋特将扮演其妯娌,吉亚玛饰演其医生。

 

  哈维尔·巴登主《鳄鱼莱尔》由2022年7月22日推迟至2022年11月18日

  该片由威尔·斯佩克&乔什·戈登执导,哈维尔·巴登、温斯洛·费格雷主演。改编自伯纳德·瓦伯撰写的同名畅销儿童读物,威尔·戴维斯执笔剧本。故事围绕住在纽约市东88街一所房子里的爬行动物展开。莱尔喜欢帮助普里姆一家做日常家务,也喜欢和附近的孩子们一起玩,他是家族有史以来最快乐的鳄鱼……直到一位邻居坚持认为莱尔属于动物园。

  惠特尼·休斯顿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定档2022年12月23日

  已故天后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将于明年12月23日北美上映。Naomi Ackie(《星球大战9》)饰演休斯顿,摩西·英格拉姆(《后翼弃兵》)饰演休斯顿的长期助理兼创意总监Robyn Crawford。休斯顿去世后,Crawford在书中透露两人曾是恋人。

  《对我说》导演卡斯·莱蒙斯执导,《波西米亚狂想曲》《至暗时刻》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影片获得了休斯顿的遗产委员会准许,被描述为“对史上最伟大的R&B女歌手的人生和音乐一次愉悦、充满感情、让人心碎的歌颂,描绘她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巨星的旅程”。

  扎克瑞·莱维《哈罗德和紫色蜡笔》定档2023年1月27日

  这部索尼真人版《哈罗德和紫色蜡笔》由扎克瑞·莱维主演,《博物馆奇妙夜3》编剧大卫·盖恩、迈克尔·汉德尔曼共同操刀剧本。克罗格特·约翰逊编写的《哈罗德和紫色蜡笔》是1955年出版的童话故事书,讲述一个4岁的小男孩用他的魔力蜡笔创造了他身边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