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路人缘回拢!GAI成《披荆斩棘的哥哥》中哥哥们最想纳入的队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0 15:24:53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几期,GAI口碑发生颠覆性逆转。随着节目的播出,透过更多哥哥们的视角,观众似乎对GAI的认知也在发生改变。先是赵文卓几次称自己很欣赏GAI,还送了他一把定制双手剑,这可是羡煞在旁的一群哥哥,赵文卓还在GAI的社交媒体下跟他互动,继续夸GAI有义气有豪气,希望这把剑给GAI增添一股侠气。

  到这里还是有些网友不服,认为GAI这份义气抵不过陈小春他们大湾区的真义气。直到看到湾区大佬陈小春经常翻窗户去找GAI聊天。

  还有陈小春他们为了吸纳GAI成为同盟软硬兼施,李云迪、林志炫、黄贯中、陈辉、胡海泉组也非常想让GAI加入,节目内的GAI可谓人缘蹭蹭蹭往上涨,节目外的GAI也在回拢路人缘。

  最新一期节目里有一个环节,应该是考验人的欲望。四组哥哥(两两一组),每组选一个人进电话亭打电话,另一个人在外面等待,接电话的人在电话里被告知,要火力值就要同伴走一个小时的路作为代价,四组里,只有GAI想都没想毫不犹豫说放弃100分和同伴一起回去。他说,我肯定不要,我怎么可能让兄弟走路。其他组有在权衡利弊,要火力值还是让同伴走路回去,没有人像GAI那么果断地取舍。这件事也让GAI收获了一大波好感度。

  关乎人和人之间最细微的情感,曾被断章取义冠以“不尊重前辈”的GAI却做出了最坚决的选择。从这一点来看,每次节目GAI都被质疑,好像真的从来都不解释,反而口碑低开高走越来越好了,真的很神奇。

  和陈小春一样,GAI也是从底层苦孩子一步步奋斗打拼到现在,在GAI成名之前曾为了1000块退赛差点与冠军失之交臂,可想而知他曾经的艰难境遇。他能为了生存去拼,又能在拿到冠军的100万奖金后转头将这笔钱捐给了希望工程。

  GAI被诋毁,多是因为觉得他凶,心直口快,这应该也算是GAI最容易被误解的长相和性格弱点了。GAI来自普通的家庭,父亲是矿上的会计,为了GAI成绩优异的姐姐上学,家里又做起了中巴车。

  随着更深入的了解,GAI被越来越多的人重新认识甚至赏识,他的草根成长经历也让更多人共情,除了音乐层面的实力外,他耿直厚道的一面也逐渐被大家看见。宁可不要100火力值,也不让兄弟走路回去。能做出这种选择的人,难怪抢手到让大湾区哥哥们集体“社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