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华雯新剧《初恋是榴莲先生》杀青 多部剧待播未来可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9 07:59: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华雯的新剧《初恋是榴莲先生》圆满杀青。华雯出席了杀青宴,手捧鲜花合影留念,并发微博与角色告别。

1华雯杀青照

  这部《初恋是榴莲先生》改编自漫画作品《她住在你心里好多年》,是一部都市甜宠剧,甜度直升,让人期待。华雯在剧中饰演的姜心然是易向暖大学时期的挚交好友,外表温柔优雅,却内心戏十足。姜心然因嫉妒易向暖,不但处处为难她,接受了来自易向暖父亲竞争对手的贿赂,间接导致了易向暖父亲的破产,她还是造成苏沉与易向暖因误会分开的始作俑者……后续姜心然能否有所改变呢?让我们期待这部剧能尽快播出吧!

2华雯剧照

  华雯是丝芭影视的潜力演员,因出演电影《生如夏花》,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她相信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一直在向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道路上不断前行。作为演员,在演戏的道路上,无论是任何角色,华雯都会认真揣摩,从方方面面思考。这两年,华雯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她在当代涉案剧《人民警察》中饰演医生林冰冰,还参演了古装励志剧《慕南枝》、都市爱情剧《良言写意》、《发丘传》等作品。

3华雯 定妆照

  生活中的华雯犹如一颗火热的小太阳照耀着周边的人,热烈且温暖。演员的工作很忙碌,几乎没有什么假期。拍戏的时候在工作,下了戏就是在找新的戏,面试上了又要进入到新的剧组,华雯一直是在拍戏、找戏、试戏中度过的。仅有的假期,华雯会跟朋友去拍照、旅游,会在大千世界当中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她还喜欢一些极限运动,跟着自己的好闺蜜去跳伞、冲浪、滑板,释放出工作的压力。

4初恋是榴莲先生 杀青照

  目前,《初恋是榴莲先生》、《人民警察》等多部待播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还有古装励志剧《慕南枝》即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