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祖儿《乔家的儿女》乔四美勇斗保姆 战斗值瞬间拉满引发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7 16:3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摆脱渣男老公,重新开始生活。但和女儿平静快乐的生活没过几天,“老作精”乔祖望就要跟心怀不轨的保姆打算来一段“黄昏恋歌”。乔祖望不仅被保姆的甜言蜜语哄得团团转,而且还听信了对方的话,把保姆一大家人都寄生在了乔家,这也给住在老宅里的四美和女儿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保姆一家乱动四美的东西,随地吐痰,甚至在她和女儿面前毫不顾忌穿着,这让四美十分气不过,决心要把鸠占鹊巢的保姆一家赶出去。于是四美开始怒怼老爹,智斗保姆。

  乔四美斗保姆和乔四美好勇都先后在各社交平台引发热议,不少人被剧情中二人略带喜剧色彩的“斗争”所吸引,同时也有对四美成长的感慨,此前的四美还是被乔祖望吼几声就哭鼻子的小女孩,现在也懂得捍卫自己和哥哥姐姐们的家了。看到四美教训老爹,又在保姆得寸进尺时分毫不让的怼回去,观众们都纷纷表示四美真的太勇了。

  宋祖儿的演技在后期依旧持续稳定发挥,二十多岁的小女孩演起跨年龄的三十岁成熟女人也毫不出戏。每每被问到如何克服这样跨年龄的角色,宋祖儿都表示自己观察过,二十多岁和三十多岁的女生其实差别没有那么大,只是气质和心态的变化。于是我们也能看到,四美的气质成熟了,思想和行为也都变得理智很多,但是她依旧保持着少女心和孩子气,会和小朋友们比赛跑回家,这是无论长了多大也依旧不会变的,乔四美内核。宋祖儿年纪虽小,但是塑造角色的能力却十分优秀,相信她后续依旧能塑造出各类有血有肉的角色。

  据悉,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将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同步热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