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评分上涨!猫眼9.3获同档期口碑第一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曝片段苏桦伟跑赢火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7 13:58: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卢海鹏、钱小豪、胡子彤、麦沛东、杨伟伦、钟雪莹、蔡天诺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正在热映中。今日(9月7日)发布片段,残障儿苏桦伟在吴君如饰演的苏妈的陪伴下练习赛跑,最终跑赢了火车。据了解,该片上映后好评如潮,观众反响热烈,猫眼评分9.3、淘票票评分9.0、豆瓣评分7.3、微博大V推荐度82%,获同档期口碑第一。

  在发布的片段中,可以看到患有弱听的残障儿苏桦伟成年后仍然需要佩戴助听器。因此,苏妈在陪伴他练习的过程中,不能喊出“开始”,而是以手绢落下的动作示意比赛开始。母子二人目光交汇,苏妈用充满默契的手势暗号示意自己在终点的守望,希望苏桦伟可以在这一次的练习中突破自己。而苏桦伟没有辜负慈母的一片苦心,跑赢了火车,这次超越对曾被诊断过无法站立的苏桦伟来说,堪称奇迹。

  截至目前,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获同档期口碑第一,猫眼评分由点映时的9.2分上升至9.3分,淘票票点映评分9.0分,豆瓣评分7.3分,微博大V推荐度82%。有观众被吴君如的演技所打动:“母爱的描写细腻真挚,吴君如的演技无疑是影后水准,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也有观众直呼该片哭点密集:“可以说是今年看过的最催泪的一部电影,从开场就收割了我的眼泪,牵动着我的情绪。”更有观众认为该片的主题聚焦于残疾人运动员,极具现实意义:“影片的格局没有缩小在简单的煽情,而是讲述了边缘群体的生存困境,很扎心也很真实。”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持续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