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胡意旋《上游》完美收官 潜心磨炼演技与角色共成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7 10:0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沙维琪执导,胡意旋、王瑞昌领衔主演,陈博豪、戚砚笛、姜卓君、谭泉主演的暗恋成长青春剧《上游》已圆满收官。该剧根据明前雨后的小说《眼泪的上游》改编,讲述的是一群少男少女在青春中品尝暗恋酸甜,收获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

1-胡意旋《上游》今日收官
胡意旋饰学渣夏小橘
胡意旋王瑞昌欢喜冤家

  胡意旋重返九十年代 青涩少女收获甜蜜爱情

  胡意旋在《上游》中饰演暗藏心意的少女夏小橘,全剧围绕她和伙伴的青春成长展开。她内心善良,正直勇敢。与男主陆湜祎因鞭炮炸屁相识,与小伙伴相伴成长时喜欢上温良学霸程朗,懵懂少女踏上暗恋的酸甜之路,在一次次向程朗乌龙表白、陆湜祎不懈的关心追求中,逐渐认清自己的内心。大结局里,面对离别多年陆湜祎的惊喜求婚,夏小橘欣然同意,有情人终成眷侣。

胡意旋夏小橘成长收获爱情

  夏小橘面对自己所爱之人纠结胆怯,面对爱自己的人却神经大条,在青涩懵懂的年纪里,为情所困,为爱所难。胡意旋坦言:夏小橘是一个做事一根筋的人,喜欢程朗的时候没有大胆表达,喜欢陆湜祎的时候也没有勇敢抓住,总是在经历错过。这是很多人的现实写照,在爱情来临时,自卑与敏感把爱拒于门外。同时,胡意旋对夏小橘自以为不受父母重视的内心表示理解,身为家里老大的她同样也经历过这些敏感时期。胡意旋用自己有层次感的演技,将一个在爱情、友情、亲情中摸索前进的角色呈现在大家眼前,使夏小橘变得更加丰富立体,令观众不断刷新对夏小橘的印象,跟着夏小橘一同成长。

胡意旋夏小橘与朋友共度开心时光

  新生代演员胡意旋 潜力满满惊喜不断

  《上游》已于昨日会员收官,胡意旋在微博晒出片场搞怪欢乐日常合影,记录满满回忆。同时,还专门以胡意旋的身份对夏小橘进行了告别专访,仪式感满满。胡意旋作为新生代演员,在采访中说夏小橘这一角色和自己以往的角色较为不同,为了更加符合这一角色设定,胡意旋对照剧本以夏小橘的视角写了大量的角色周记,从日常生活的小细节入手,投入真情实感去塑造角色。在《上游》播出过程中也十分关注观众的反馈,和网友设身处地地聊角色,记录此次角色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与收获。

胡意旋重返九十年代

  从古装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离人心上》到现代剧《上游》、《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胡意旋一步一个脚印,用不断蜕变的演技实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观众,也期待演员胡意旋未来带来的更多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