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两部阿汤哥新片档期推迟《碟中谍7》《壮志凌云2》再延期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2 15:53: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北美疫情影响,“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两部新片《碟中谍7》和《壮志凌云2:独行侠》北美档期再调整,都宣布推迟上映。

  《碟中谍7》从原定的2022年5月27日改档至2022年9月30日北美上映,《壮志凌云2:独行侠》从原定的2021年11月19日推迟到2022年5月27日北美上映。这两部影片受疫情影响已经多次改档了,希望能早日登陆大银幕。

  《碟中谍7》由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利继续执导,卡司有:“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伊尔莎·浮士德”丽贝卡·弗格森、“白寡妇”凡妮莎·柯比、“班吉”西蒙·佩吉、“卢瑟”文·瑞姆斯回归,还有“卡特特工”海莉·阿特维尔、“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新加盟,尼古拉斯·霍尔特原定加盟出演反派,后来因与其他影片档期冲突而退出,他的角色改由《泰坦》第二季反派“丧钟”饰演者埃塞·莫拉雷斯出演。

  《壮志凌云2:独行侠》是34年前大热军旅动作剧情片《壮志凌云》的续集,继续聚焦美军战斗机飞行员,汤姆·克鲁斯、方·基默回归出演,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等新加盟出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遗落战境》)执导,讲述在如今,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发达的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

  值得一提的是,《壮志凌云2》原来的档期(2021.11.19)被《捉鬼敢死队》续集电影《超能敢死队》占用了,后者原定于今年11月11日上映,如今再推迟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