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吴晓亮《扫黑风暴》收官 演绎出彩角色话题不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1 10:5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电视剧《扫黑风暴》所有剧集播出完毕,由吴晓亮饰演的孙兴最终结局可谓是大快人心。观众在讨论剧情的同时,对演员吴晓亮的演技也称赞有加,很多人直言“第一次因为一个反派喜欢上一个演员,演技太好了”。

吴晓亮
吴晓亮扫黑风暴 

  剧中,吴晓亮通过丰富的表现力与高质量的台词表达,将孙兴的乖张狠戾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令观众惊恐的笑容也成为了他成功塑造人物形象的标志之一,每逢孙兴出场必有高热度话题讨论。播出期间,话题“吴晓亮演技”多次登上热搜,“孙兴一出场我就害怕”、“吴晓亮把孙兴演活了”是观众对吴晓亮本人演技的认可。因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他也收获了不少粉丝;他曾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日光之下》《绣春刀2》等影视作品也因其走红而再度被提及。

吴晓亮扫黑风暴收官

  吴晓亮在近期的采访中提及对角色的塑造,孙兴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笑声是自己借鉴了老同学的笑,还和老同学开玩笑表示“版权在你这”。在研究如何让孙兴的角色更加写实时,吴晓亮也颇费苦工,观看了很多法制节目并通过真实案例去了解摸索,思考如何去诠释角色。他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我尽量用实力说话,让观众满意。”

吴晓亮饰孙兴

  由吴晓亮主演的电影《上山》、《望道》等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