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亲爱的爸妈》热播 刘硕为爱放手主动申请下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31 10:12: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戴燕妮、秦牛正威、刘硕等主演的《亲爱的爸妈》如今已近进入收官倒计时,剧中人物也基本上都有了各自方向和归宿,剧情也算的上圆满,除了刘硕饰演的陈向东依然让所有网友意难平。

  剧中,刘硕饰演的陈向东为爱迎娶了对他毫无感情的小雪,尽管小雪对待陈向东永远不温不冷,一直保持安全距离,但陈向东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丝毫没有有怨言,以为陈向东的温暖与体贴可以获得小雪的一丝回应,但依然无法走进她的内心。

  在新剧情中,他们没有爱情的婚姻已经走过了四年,小雪的孩子也被陈向东养大。面对着已经走进大学生活的小雪并开心的讲述着校园美好的时候,陈向东心里知道他的梦该醒了。明白了永远也无法温暖一个并不爱自己的人,也没办法带给她真正的快乐,因为深爱着对方,所以更不能强留她在身边,为了让小雪幸福,最后主动提出了离婚,让网友直呼:陈向东太暖、太可怜了。

  尽管陈向东主动放手提出离婚并因此下线,但这个执着这男人一直打动着观众,他的释然和理解都让人动容,真实的诠释了爱的极致便是成全。剧中,陈向东因爱执着也为爱放手的形象被刘硕传达的非常到位,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如此丰满的陈向东。相信,陈向东的收官,是刘硕的开始,期待演员刘硕未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