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理想之城》正在热播 赵又廷内伤式哭戏演绎成年人的崩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6 15:44: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爱奇艺出品,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于和伟特邀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话题剧《理想之城》正在热播。该剧围绕苏筱、夏明在职场中的彼此影响、共同成长展开。

  在此前的剧情中,夏明(赵又廷饰)与苏筱(孙俪饰)刚刚展开甜蜜恋爱,转眼二人就将因职场立场不同产生分歧。在舅舅(李传缨饰)住院后,两人更是陷入“虐恋”时期。这对于夏明来说,无疑是双重打击。情场受挫,职场上天科也面临被逼债,债主找到医院,舅舅下跪相求。目睹这一切的夏明终于忍不住独自在墙角隐忍落泪。赵又廷对这段哭戏的处理细腻得当,暗自抽泣的无奈、痛苦和压抑,演绎得自然深刻,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网友纷纷夸赞“演绎出成年人的崩溃,被这段哭戏憋出内伤了”。

  据悉,这是赵又廷在《平凡的荣耀》后再次演绎职场剧,《理想之城》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对于职场的真实呈现也受到业内外认可。更多精彩剧情,每晚19点30分继续锁定CCTV-8、东方卫视、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