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剩下的11个》昨日上线 李现反差上演命运颠覆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5 13:1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壹心娱乐和李现工作室联合出品、1LIN1 Studios承制的国内首档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虚拟世界里长相相同但性格迥异的主人公,被一部神秘的手机卷入了一场扑朔迷离的命运游戏的故事。

  上线的第一集正片中,李现饰演的第一位主人公“陈震宇”因赌博欠债加上公司破产倒闭而陷入窘境,身无分文后只能靠在当铺变卖东西,下意识闪躲的目光,妥协无奈的口吻,落魄青年形象极具反差感。故事刚开篇,典当行里紧张的气氛被烘托到极致,片尾意外的解锁了一个和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街头痞子“范强”后,剧情更加迷雾重重。

  李现首次挑战个人迷你剧,剧中一人分饰多角。结合剧中虚实转换的镜头,在铺设紧凑的背景音乐和质感画面下,软科幻悬疑感体验满分。据悉,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每周二、周五19:00正在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