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独家头条之初露锋芒》今日上映 董畅全副武装追踪娱乐热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0 10:24: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黄觉、余佳淼、刘帅良、黄龄、杜天皓、成方旭、董畅等联袂出演,新生代电影人周文武贝自编自导的职场悬疑电影《独家头条之初露锋芒》将于今日(8月20日)正式全国上映。

董畅剧照
海报
演员董畅 

  据了解,电影《独家头条之初露锋芒》讲述了一群年轻的娱乐媒体人突破重重阻碍,不断追查娱乐热点新闻背后真相的过程,探讨了“全民吃瓜”时代下真相的意义和媒体的责任。在近日官方曝光的电影“职场众生”版人物海报中,九个角色首度同框形态各有不同。其中,演员董畅饰演的记者肖非全副武装头戴黑色针织帽,宽大墨镜下隐藏着捉摸不定的神秘气息,其涉及的剧情令人浮想联翩。

  波云诡谲,风暴即将来袭,为寻找聚光灯下的真相,8月20日起进影院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