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奥斯卡伊萨克-杰西卡查斯坦《婚姻生活》曝正式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8 17:25: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奥斯卡·伊萨克、杰西卡·查斯坦主演,改编自英格玛·伯格曼经典名作的HBO限定剧《婚姻生活》发布正式预告,该剧也定档9月12日在HBO和HBO Max开播,冲击艾美奖!

  该剧改编自名导英格玛·伯格曼1973年打造的同名瑞典剧集,由海加·李维(《婚外情事》《我们的男孩》)执导并编剧,镜头对准伊萨克和查斯坦扮演的美国当代夫妇,从现代化视角重新解构原版影片中对爱情、仇恨、欲望、一夫一妻制、婚姻和离婚的标志性描绘。伯格曼的原版讲述了婚姻破裂的故事,借鉴了他自己的经历,包括与丽芙·乌曼的关系。

  韦斯·安德森未定名新片官宣新卡司

  知名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并编剧的未定名新片再添多名卡司:布莱恩·科兰斯顿、霍普·戴维斯、杰弗里·怀特、列维·施瑞博尔。

  布莱恩·科兰斯顿因美剧《绝命毒师》被许多观众熟知,并被亲切地称为“老白”,他还出演过《逃离德黑兰》《特朗勃》《马尔科姆一家》等;霍普·戴维斯出演了《铁甲钢拳》《天气预报员》等作品;杰弗里·怀特代表作有《天使在美国》《破碎之花》《蓝调传奇》《西部世界》《饥饿游戏2》等;列维·施瑞博尔曾出演《金刚狼》《特工绍特》《火星上最后的日子》等。

  该片上周已开拍,已宣布的演员还有蒂尔达·斯文顿、比尔·莫瑞、阿德里安·布罗迪、汤姆·汉克斯、玛格特·罗比、鲁伯特·弗兰德、詹森·舒瓦兹曼、斯嘉丽·约翰逊。

  这部影片的具体角色信息和剧情暂处于保密状态,知情人士称卡司阵容比安德森大多数电影都要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