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激10》北美定档2023年4月7日 小K主演戴安娜王妃传记片冲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8 11:1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正式宣布,《速度与激情10》北美定档2023年4月7日上映!林诣彬回归执导,范·迪塞尔无悬念回归主演。范·迪塞尔此前曾透露,该片计划于2022年1月开机,且《速度与激情10》与《速度与激情11》极有可能以背靠背方式拍摄。

  今年6月全球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目前北美累计收获1.72亿美元,海外累计收获5.09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6.81亿美元,暂居2021年好莱坞全球票房年冠。《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开始的10部电影(包括《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全球累计票房超过65亿美元。

  小K主演戴安娜王妃传记片北美定档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英国王妃戴安娜传记片《斯宾塞》正式定档,将于今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小K正式向奥斯卡进发!

  本片由帕布罗·拉雷恩(《第一夫人》)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杰克·法辛、蒂莫西·斯波、莎莉·霍金斯、西恩·哈里斯等加盟出演。

  故事聚焦上世纪90年代初期的一个周末,一家人正在桑德灵汉姆庄园度过圣诞假日,戴安娜王妃(斯图尔特饰)下定了决心:她与查尔斯王子(法辛饰)的婚姻不会有好结果,必须背离那条“皇后预备役”的道路。影片已入围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新作开机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家庭三部曲”第二部《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已经正式开机!该片由凡妮莎·柯比、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强势加盟主演,剧本由泽勒与编剧搭档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再度携手创作。

  故事视角转向彼得(杰克曼饰)与新伴侣艾玛(柯比饰)忙碌的日常生活,当彼得的前妻凯特(邓恩饰)带着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时,彼得的生活彻底陷入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