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宇《乔家的儿女》今日开播 平凡生活中演绎动人亲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7 09:57: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青年演员白宇领衔主演,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未夕编剧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今日开播。该剧讲述了30年间社会发展变迁背景下,乔家五兄妹面对生活中的甜蜜与苦涩,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故事,展现了平凡家庭的真实生活面貌。剧中,白宇饰演男主角乔家大哥“乔一成”,与过往作品相比,此次的角色性格更复杂纠结、年龄跨度更大,在演技呈现上更具挑战与突破,让观众对白宇在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在最新发布的先导特辑中,白宇展现了乔一成在老屋中朴素而平凡的生活日常,在被问及理想中家的印象和期许,他说到:“理想的家的状态,就是身边的亲人,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在拍摄过程中,白宇与同组演员恰似亲人一般,现场充满着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他觉得:“跟家人在一块的时候,去感受家的这个力量,感受这份亲情的美好。”正如片中,作为乔家长子,乔一成即使面对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依旧选择成为乔家的顶梁柱,去帮助家人克服困难和障碍,在他眼中:“房子是外壳,家人在哪儿,哪儿就是家。”白宇在表演中对于角色神态、细节上的处理,让人物的层次和质感更加细腻丰富,相信会引起不少观众对于家的怀念和情感共鸣。

  今晚19:30《乔家的儿女》将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22:00全网独播。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霍去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