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振廷《天龙八部》开播 挑战经典角色全冠清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6 10:14: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畅游天下、企鹅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于荣光执导,杨祐宁、文咏珊、白澍、张天阳领衔主演,苏青、何泓姗主演、赵振廷出演的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于8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腾讯视频独播。该剧根据著名作家金庸的同名小说改编,以北宋哲宗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丐帮帮主”乔峰、“大理世子”段誉、“少林小僧”虚竹三位江湖侠士涉足武林纷繁,在刀光剑影中经历“求而不得”的命运之苦,在旌旗猎猎间肩负“家国天下”的责任使命的故事。剧中,由赵振廷饰演的全冠清是一个反派人物,也是一个有计谋有心机城府颇深的分舵舵主,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重塑经典角色全冠清 挑战城府颇深大反派

  电视剧《天龙八部》通过讲述一群江湖人物的爱恨情仇和历险故事,展现了纷繁复杂的武林恩怨和人性的贪嗔痴怨,勾勒了一幅充满人情世态的生活画卷,象征大千世界的芸芸众生,都逃不出“情”这一字带来的痛苦纠缠。想必看过这部经典之作的书迷和观众都知道全冠清这个人物,他是一个有计谋的大反派,论及恶的程度,跟慕容博、康敏有的一拼,但是如果没有他,单单凭借一个康敏,未必就能扳倒乔峰,他虽然武功平平,但是颇有谋略,在丐帮中算是一枝独秀。

  这部经典之作被搬上荧幕多次,在此前有过非常多的版本,给观众留下了不同的印象,而此次在剧中饰演全冠清的演员赵振廷,在演绎这个经典角色时,不仅在原有的人物设定上融合了导演的巧妙设计,还加入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展现出了一个全新的更为霸气的全冠清。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全冠清在乔峰当上了丐帮帮主后,心中充满了不屑和轻蔑,这足以让人看出他的野心正逐渐的显现出来;而在老帮主去世,乔峰布置后事时,全冠清的眼神充满深意,这也是这个人物城府颇深的体现。

  赵振廷突破自我 全心投入创造更多可能

  据了解,赵振廷曾有很多饰演反派的经验,他表示全冠清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突破,因为全冠清和他原本的性格相比会更跳脱一些,所以在表演中具有挑战性,对于这点,一直在演艺道路上虚心学习的赵振廷表示这个角色能够让他磨练到更好更多的经验,得到了演技的提升。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赵振廷常常和导演沟通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了解角色设定,不断去贴合导演的要求,修改表演方式,尽自己所能的做好每个细节。

  出道以来,演员赵振廷的演技一直在线,参演了不少的影视剧,获得了业内外无数好评和青睐。无论是电视剧《庆余年》中的谢必安,还是新版《寻秦记》中痴情的连晋,又或是在《局中人》中饰演的秦月明秦参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演艺的道路上,他不停探索,专心演绎每个人物,用自己的实际表演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认可。此次的《天龙八部》开播,赵振廷饰演的全冠清野心勃勃,诡计多端,给人深不可测的恐惧感,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他能凭借自己的三毛七孔得到自己想要的地位吗?期待赵振廷饰演的大反派全冠清为观众带来的更多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