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宇《乔家的儿女》即将开播 直面挫折真实演绎平凡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5 15:03: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青年演员白宇领衔主演,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未夕编剧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将于8月17日首播。该剧讲述了社会发展30年间,乔家五兄妹面对挫折与艰难,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故事,展现了社会缩影下普通家庭的世态变迁与悲欢离合。在剧中,白宇饰演的乔家大哥“乔一成”性格复杂多面,其不同以往的角色形象塑造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该剧曝光了三组人物海报及拍摄花絮。在乔家兄妹群像“眺望生活”海报中,白宇在色调温暖、明亮的背景下,被簇拥在一众“弟弟妹妹”之中,透过窗口向外望去,神态积极阳光,洋溢出温暖治愈的家庭氛围感;在“时光KTV”系列人物海报中,白宇重现90年代复古风格,身着白衬衫黑西服经典搭配、手持话筒笑看向前方,似乎完全沉浸于KTV的欢乐气氛中,用肢体语言将角色内敛稳重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最新公开的“七夕海报”海报中,白宇置身于“夫妻”相框之外,神情若有所思,相框中“妻子”则面带微笑伸手去触碰丈夫,夫妻关系透露出一丝神秘感,让人想要一探究竟。三组新释出的人物海报展示白宇或温暖、或复古、或神秘的多元质感,引发观众十足期待。

  据悉,《乔家的儿女》将于8月17日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家同步播出。而由白宇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霍去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