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圈粉!《亲爱的爸妈》开播 刘硕直男式安慰大法超好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3 09:59: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刘硕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已于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温暖开播,该剧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文革结束后再婚夫妻柳碧云、江天怀带领各自儿女一起生活,从而产生的涕笑交织的温情故事。

  剧中,刘硕饰演爸爸江天怀的司机陈向东,为人耿直憨厚。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陈向东板正精神的样貌使得大女儿江梅一见钟情,从而遭到“呛口小辣椒”江梅的猛烈追求,但陈向东不仅对于江梅的示好拒绝三连,甚至一波直男式的操作,明确表明了他对江梅并无好感。

  其中,江梅因爸爸用继母的照片替换了亲生母亲的照片而生气落泪,找到陈向东诉苦,想寻求安慰,陈向东不仅保持距离且一言不发,面对江梅反问“你为什么都不安慰安慰我”之后才缓缓伸出敷衍的小手,轻轻拍了拍江梅肩膀并冷静的说了句“别哭了”。网友们均表示:这操作太直男了,陈向东你太好笑了。

  在后面的剧情中,陈向东不小心打湿了未曾谋面的二女儿江雪写给父亲的信,在看到心中江雪骑马的照片后流露喜色,继而引发了网友们对于他们三角关系的讨论,不由得让人好奇,陈向东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目前刚刚开播,刘硕出场的次数并不算多,但刘硕高大挺拔的模样已经吸引了不少的女友粉,甚至还有露出结实腹肌的镜头,引发大批粉丝尖叫,不禁纷纷喊话这么好的“陈向东”千万不要选择江梅,网友们对于温柔且内敛的向东哥哥真的也是真情实感了。

  最后,想知道陈向东最终的感情走向那就继续锁定北京卫视,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