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张博涵全新原创单曲《一个人走》上线 温情述说少年心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1 13:0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歌坛新生代张博涵的全新单曲《一个人走》正式上线,上线后立即获得了粉丝的关注,好评如潮。据悉,张博涵是一名影视演员,曾出演过《明月照我心》、《麻豆宿舍2》等多部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而该曲由张博涵作词作曲,表达了自己对成长的理解与认知。

  张博涵在个人主页中提到,自己利用拍戏之余来创作歌曲,平时拍戏的感受和经历都是他创作的灵感和源泉。也希望自己创作的歌曲能给粉丝带来一些鼓励。

  《一个人走》这首歌歌词简单真诚,“一个人走,找不到出口”,歌的前半部分表达了少年对人生的迷茫。“仰望着星空,时间会抚平伤口”。后半部分少年豁然开朗,即使一个人走,也要坚定勇敢!迷茫与困惑是成长路上的必经的,表达了张博涵对人生积极向上的态度。透过温暖细腻的声线配合吉他的旋律,画面感十足,仿佛能看到一个人在雨中漫步的情景。

  作为演员的张博涵,唱歌是自己的最大爱好之一,他用自己的生活感悟以及人生经历温柔诉说着。我们也期待张博涵在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给我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