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暑期档综艺《夏日少年派》火热来袭!盲盒综艺带来未知新体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5 16:48:40

  今年的综艺暑期档,《夏日少年派》可谓拉满了观众的好奇值与期待值。《夏日少年派》是一档主打复古与情怀的节目,嘉宾每期随机分成两个阵容进行PK,以“开盲盒”的形式迎接挑战,挑战内容包括经典歌舞、经典游戏体验等多种具有年代感呈现的环节,带领观众走进回忆,身临其境感受具有时代印记的快乐与美好。

  从宣发的海报到嘉宾的宣传再到节目开播后的游戏设置都是以抽盲盒的形式来进行的,神秘和未知的氛围被这种设定拉满。随着节目的播出,嘉宾的神秘面纱才被揭开,何炅带领着由蔡程昱、梁靖康、郎朗、王勉、萧敬腾跨圈组成的局部音乐团,何老师活力四射、hold住全场的模样让观众不禁感慨感叹道:这才是夏天呐!另一面是由时代少年团丁程鑫、时代少年团张真源、杨迪、钟汉良组成的参差少年团,满满的少年感都要溢出屏幕了。然而,在盲盒开启前,所有嘉宾甚至节目组工作人员,对于整期内容均处于未知状态。

  节目的游戏设置更是充满了回忆感,那些承载着80、90后长大的综艺游戏、影视作品以及流行歌曲,分分钟都能拉满回忆值。80、90后们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对“火线冲击”这个游戏一定不陌生。随着大幕升起,快本经典游戏“火线冲击”装置出现,瞬间把大家拉到回忆里。此次“火线冲击”采取了新玩法,现场嘉宾要跨时空挑战曾玩过这个项目的前辈,以分数决定胜负。而在节目现场,曾经体验过该项目的奥运冠军刘璇的出场,把人们的回忆瞬间拉到了二十多年前。

  《流星花园》道明寺扮演者——初代偶像言承旭登上了《夏日少年派》的舞台,简直就是行走的“芳心纵火犯”!正当观众满怀期待是否会有F4合体的桥段时,由姐姐团沈梦辰、孟佳、王智扮演的F3爆笑登场,她们与言承旭共同组成新版F4。他们靠对嘴形式与言承旭合作演绎了经典歌曲《第一时间》。不过F3和正牌F4成员言承旭好像不在一个次元,一个深情款款,其他认真搞笑,真的是将盲盒的未知与惊喜应用到了极致。

  《夏日少年派》对于盲盒的运用不是简单的锦上添花,而是彻底地改变了节目的结构。《夏日少年派》试图深挖盲盒背后最核心的元素——未知感,并与综艺这个高度流程化的形式载体进行嫁接,从而去颠覆传统的综艺结构盲盒+综艺,给了观众全新的未知体验,盲盒特有的能够给人带来的未知与惊喜感,便是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盲盒的原因。

  在“万物皆可盲盒”的快消时代中,铂德同样也抓住了这一潮流趋势,推出了琥珀“心跳”系列盲盒,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玩盲盒铂德是认真的,此次推出的琥珀“心跳”系列,不是将已有的27种琥珀口味简单粗暴地盲盒化处理,而是全新口味“盲”发售,让用户买到盲盒时感受未知惊喜,体验视觉、味觉、嗅觉的多重享受。当然,盲盒品质也有保障,截至目前,铂德仍是唯一一家向FDA提交烟油PMTA申请的中资电子雾化器企业,更是唯一一家烟油进入PMTA实质性科学审查阶段的中资电子雾化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