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媛可空降爱奇艺扫楼,化身“陈总”请喝下午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4 10:56: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空降爱奇艺扫楼,为热播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宣传造势。王媛可身穿印花白T搭配黑白拼接短裙,梳着高马尾靓丽青春,活力十足。

  王媛可在扫楼现场化身“陈娇蕊”副总,请爱奇艺员工们喝下午茶,不少迷妹迷弟上前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在剧中是“蕊姐”,但是到了线下,王媛可又回归温柔姐姐形象,一边发咖啡一边开玩笑地向大家喊话:“大家可以恨陈娇蕊,但是希望你们爱我~”亲和力满满。

  随后的快问快答环节,王媛可随机选择在场工作人员,互动十分亲昵,还拥抱了可爱的女粉丝。扫楼结束后,王媛可与心理咨询师一起为职场妈妈们解答心理上的问题,王媛可分享自己初当妈妈时的艰难与成长,更自曝自己坐月子27天没洗澡,引发大家热议。

  由王媛可主演的《我是真的爱你》即将收官,其饰演的陈娇蕊一角随着剧情会有哪些变化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晚19:30,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