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迪惠特克退出《神秘博士》 马特波莫与米歇尔莫娜汉合作新剧《双胞回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30 16:57: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第13任“神秘博士”朱迪·惠特克将和运作人克里斯·齐布纳尔将于2022年退出该剧,她2017年开始饰演此角色,出演了三季,是第一个饰演神秘博士的女性。

  在退出前,两人将合作完成即将于今秋首播的《神秘博士》第十三季(共6集),以及三部电影时长的特别节目。BBC称其为“史诗级大制作”,特别节目明年秋季播出,作为该公司百年庆典的一部分。齐布纳尔表示最初他和惠特克达成了“三季退出”的协议,现在工作已经完成了,可以完美收官,并称赞了惠特克的表现力、热情、力量。惠特克则表达了对本剧的热爱,感谢团队和粉丝的支持,以及带给自己的启发,“我们要肩并肩地驾驭这股潮流,一起把接力棒传递下去”。

  马特波莫携手米歇尔莫娜汉演新剧

  马特·波莫将携手米歇尔·莫娜汉主演Netflix心理惊悚题材限定剧《双胞回声》。该剧由《十三个原因》创剧人布莱恩·约基打造,凡妮莎·加沙编剧,讲述由莫娜汉饰演的同卵双胞胎姐妹莱妮和吉娜,分享着一个危险的秘密。从孩提时代起,莱妮和吉娜就秘密交换了人生,最终在成年后过上了双重生活:她们共享两个家庭,两个丈夫和一个孩子。但当其中一个姐妹失踪时,她们精心编排的完美世界陷入了混乱。

  马特·波莫饰演莱妮的丈夫杰克·贝克,他是个邻家男孩,长大后成为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丈夫。作为深情、慈爱的父亲和社区的重要成员,他在家族世代相传的土地上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兽医诊所和马场。当他的妻子神秘失踪时,她的秘密生活浮出水面后,而杰克失去的则不止莱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