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展映片单《瀑布》《热带往事》《青春弑恋》华语片入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9 16:54: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第三批展映片单:其中钟孟宏《瀑布》、温仕培《热带往事》、何蔚庭《青春弑恋》三部华语影片入选,简·坎皮恩新片《犬之力》、米歇尔·弗兰克执导《浮木》、娜塔莉·比安切里《狼》、伊娃·于颂的《母亲节》、汤浅政明的《犬王》、斯蒂芬·卡勒姆《人类》等热门影片也将在本届电影节展映。

  钟孟宏《瀑布》

  《阳光普照》导演钟孟宏执导的第七部长片《瀑布》入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全新剧照同步释出,该片此前还入围了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

  该片卡司包括贾静雯、王净、魏如萱、陈以文、李李仁等,讲述贾静雯与王净饰演的一对母女之间令人担忧的关系,在疫情爆发被隔离期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温仕培《热带往事》

  《热带往事》是一部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的犯罪悬疑片,此次入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当代世界电影单元,将进行北美首映。

  该片由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章宇、姜珮瑶等主演,讲述一起案件让相信自己杀了人的年轻人、死者的遗孀、负责调查的警察三个人的生活交织在一起。中国内地6月12日已上映,票房6409万。

  何蔚庭《青春弑恋》

  《青春弑恋》同样入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当代世界电影单元,这是一部由何蔚庭执导的悬疑惊悚爱情片,该导演此前作品有《台北星期天》《美好的意外》《幸福城市》等。

  影片由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陈庭妮、丁宁、姚爱宁主演,描述了6位看似毫无关联,却相互影响着彼此,最后卷入青少年随机杀人案件的故事。

  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9日-18日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