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尚气与十环传奇》发布新预告 《假如…?》发布观察者角色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9 15:23: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发布新预告,刘思慕扮演的尚气霸气亮相,“你无法逃避命运”,戒环发威,父子开战,有超多新镜头。

  刘思慕扮演尚气、梁朝伟扮演文武、奥卡菲娜扮演Katy、张梦儿扮演Xialing、杨紫琼扮演Jiang Nan、钱信伊扮演Jon Jon、陈法拉扮演Jiang Li、Big Nasty扮演剃刀拳,反派为Death Dealer,《无敌浩克》里蒂姆·罗斯扮演的憎恶回归,《奇异博士》里的王也回来了。同时还有中国远古神兽“帝江”现身——有一个神,形状像个黄布口袋,红得像一团红火,六只脚四只翅膀,耳目口鼻都没有,但却懂得歌舞,名字叫做‘帝江’,在本片取名莫里斯。

  这是漫威电影宇宙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力作,由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定档今年9月3日北美上映。

  与此同时,漫威的动画剧集《假如…?》也发布角色海报,杰弗里·怀特配音的超级先进宇宙种族“观察者”亮相,他也将担任旁白。

  该动画片就是从另一个角度(相反)去解释主宇宙发生的事,改变了很多广为人知的漫威故事和角色,“如果XX不是XX,而是XX,将会如何?”如果佩吉·卡特是超级士兵卡特队长,如果钢铁侠和Killmonger组队,如果黑豹成了星爵,如果美队、钢铁侠和鹰眼变丧尸,如果幻视变奥创,如果蜘蛛侠变奇异博士,如果埃里克变英雄……

  还有初代铁罐、雷神、洛基、黑寡妇、观察者、勇度、银河护卫队、古一法师、收藏家、霍华德鸭等现身。A. C.布拉德利打造,资深漫威艺术家布莱恩·安德鲁斯执导,漫威演员集体回归配音各自角色,将以单元剧的形式,于8月11日开始登陆流媒体Disney+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