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詹姆斯古恩《X特遣队:全员集结》口碑大爆 烂番茄新鲜度98%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9 11:14: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级英雄电影新版“自杀小队”《X特遣队:全员集结》(THE SUICIDE SQUAD)北美影评口碑解禁,目前该片烂番茄新鲜度98%(62个评价中61鲜1烂),均分8,MTC是78分(23个评价中21好评2中0差)。

  这差不多是自2017年的《神奇女侠》(烂番茄新鲜度93%)之后,DC超级英雄电影中获得最好的映前媒体口碑了。要知道2016年大卫·阿耶执导的《自杀小队》,烂番茄新鲜度仅为26%,之后的观众爆米花指数也仅有59%,网友对此吐槽声一片。

  《X特遣队:全员集结》部分媒体评价如下:

  《好莱坞报道者》:找到了与前作截然不同的下作、让人享受的风格,也讲了一个值得你看下去的故事。

  《IGN》:《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一部扣人心弦的狂野之旅,也是DC多年来最好的电影。

  《综艺》:“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狡猾的卑鄙、声名狼藉的娱乐节目。

  《卫报》:不是所有东西都在点子上,但《X特遣队:全员集结》纯粹的、疯狂的“混乱中的自信”和他们稀奇混乱的行事动机让该片大有看头。

  《Globe and Mail》:有时候,你只需要看着一条人形鲨鱼把一个人撕成两半。

  影片由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乔尔·金纳曼、迈克尔·鲁克、黄美玲、大卫·达斯马齐连、杰·科特尼、彼得·卡帕尔蒂、维奥拉·戴维斯、内森·菲利安、丹妮拉·曼希沃、史蒂夫·艾吉、皮特·戴维森、艾莉丝·布拉加、西恩·古恩、约翰·塞纳、斯托姆·瑞德、弗卢拉·博格、Juan Diego Botto、塔伊加·维迪提等出演。

  《X特遣队:全员集结》定档今年8月6日北美院线上映,并将同步上线HBO Max流媒体,定级为R,片长为134分钟(2小时1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