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恐》第十季发布新海报赛琳娜新剧发布预告 莉莉拉贝加盟《第一夫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8 14:1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美国恐怖故事:双面》(Double Feature)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沙漠与海面与相交,外星人VS利齿人鱼,诡异狰狞,画风恐怖!第十季将于8月25日在FX和Hulu同时开播。

  新季名为《Double Feature》,直译为1950、1960年代美国影院常有的“两片连映”活动,这季顾名思义会包含两个故事,一个发生在海中,一个发生在沙里。

  演员方面有麦考利·卡尔金、Kaia Gerber、弗兰西丝·康罗伊等新加入,凯西·贝茨、莱丝莉·格罗斯曼、比莉·洛德、莎拉·保罗森、伊万·彼得斯、阿迪纳·波特、莉莉·拉贝、安吉莉卡·罗斯、芬·维特洛克回归。

  赛琳娜新剧《大楼里唯一的谋杀案》发布正式预告

  赛琳娜新剧来了!赛琳娜·戈麦斯联手史蒂夫·马丁、马丁·肖特主演的Hulu新剧《大楼里唯一的谋杀案》首次发布正式预告,“不要相信你的邻居”,该剧定档8月31日开播。

  该剧由史蒂夫·马丁和约翰·霍夫曼(《同妻俱乐部》)联合打造,丹·福格尔曼(《我们这一天》)参与制作,讲述三个对真实犯罪有着共同痴迷的陌生人,突然发现自己真的被卷入了犯罪的故事。

  莉莉·拉贝加盟Showtime剧集《第一夫人》

  莉莉·拉贝(《美国恐怖故事》) 加盟Showtime选集类剧集《第一夫人》,饰演1932年美国最著名、先驱性的女记者Lorena“Hick” Hickock。她是埃莉诺·罗斯福忠实的良师益友,在两人之间互通3000封的信件被发现后,她们的关系成为了争论的焦点。

  该剧由Aaron Cooley打造,苏珊娜·比尔执导并同维奥拉·戴维斯担任执行制作人。聚焦美国历年的第一夫人们,通过这些白宫核心女性的角度重塑美国领导层。

  维奥拉·戴维斯饰演米歇尔·奥巴马,米歇尔·菲佛饰演贝蒂·福特,吉莲·安德森饰演埃莉诺·罗斯福,艾伦·艾克哈特饰演杰拉尔德‧福特,达科塔·范宁饰演福特总统唯一的女儿苏珊,朱迪·格雷尔饰演贝蒂信赖的知己兼社交秘书南希·豪尔,杰米·劳森饰演年轻的米歇尔,克里斯汀·弗劳赛斯饰演年轻的贝蒂,O·T·法格本饰演巴拉克·奥巴马,瑞斯·维克菲尔德饰演副总统迪克·切尼,基弗·萨瑟兰饰演富兰克林·罗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