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蚁人3》开拍 电影《驱魔人》拍新三部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7 15:2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蚁人3》已正式开拍,导演佩顿·里德分享片场照,凶猛的兔子来了?该片全名为《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在量子领域里大显身手,暂定2023年2月17日北美上映。

  “蚁人斯科特·朗”保罗·路德、“黄蜂女霍普”伊万杰琳·莉莉、“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珍妮特”米歇尔·菲佛回归主演,凯瑟琳·纽顿新加盟饰演蚁人女儿凯西,乔纳森·梅杰斯饰演反派征服者康,他已先亮相《洛基》。

  电影《驱魔人》拍新三部曲

  三部新的《驱魔人》电影来了!环球影业和流媒体Peacock以超过4亿美元的价格,拿下新版《驱魔人》系列电影三部曲的全球发行权。

  新系列包括三部电影,将是1973年原版的延续,而非重启。由大卫·戈登·格林(《月光光心慌慌》《坚强》)执导,Blumhouse的杰森·布鲁姆和Morgan Creek共同制作,第一部将于2023年10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接下来两部可能将会直接上线Peacock。

  1973年版《驱魔人》原主演艾伦·伯斯汀回归主演,饰演孩子被恶魔附身的母亲克莉丝·麦克尼尔。小莱斯利·奥多姆新晋加盟,饰演孩子被恶魔附身的父亲,他去寻求麦克尼尔的帮助,因为麦克尼尔的女儿芮根曾被恶魔附身过。

  1973版《驱魔人》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改编自威廉·彼得·布雷迪的同名小说,威廉·弗莱德金执导,艾伦·伯斯汀、马克斯·冯·西多等人主演。讲述一个小女孩被恶灵附身后,她的母亲试过各种途径来治疗小女孩,但都无效,最后他的母亲只好请天主教神父来为小女孩进行驱魔仪式的故事。